醒不来的梦

圈名若魇
现在是大学牲啦

就这样

简直不知道用什么来开头


怎么说


我觉得我喜欢一个女孩子


为什么要加上我觉得呢?因为可能本来就是出自对朋友的珍视(如果我们考不上同一所高中的话,可能就再也不见了,啊她真的特别好),我自己一心理引导,完了


反正心理测试也总说我是双


去年运动会走方块队我们站在一起,她和旁边同学h(女)聊天,问我“你以后会找女朋友吗?”我当时就想说“女朋友?你这样的吗?”,说不出口啊,最后我说的是“我不知道”


我早就见过她,小学校友,和我一个辅导班同学是好朋友。六年级最后一次运动会我破天荒地报了短跑,同小组大家都很紧张,我就说没关系有我垫底呢,谁都不可能比我慢(我对自己的短跑有清晰的认识,整个体育都垮,上次短跑小组倒一,完全没有自谦)她就是那个和我打赌说谁快谁输的。 初中军训我和新认识的朋友故意站在一起,往右边一看,是她。


后来加上我原画画班同学,我们四个关系特别好,算不上小团体,大家都有别的朋友,性格都是比较容易融入集体的,就是兜兜转转,吃饭是还能我们四个凑一桌


从我单方面来看,我们之间的故事挺完整的…… 其实八年级的时候我是真的不喜欢她,甚至说一点烦。我那时候是纪律委员,她和h是同桌,静校经常说话。一般女孩子还是会顾忌几分薄面,不说到脸上(好吧当时我很凶的,女生记得少但是真的记人)以至于物理老师说一个女生答不出问题是没有认真听讲,别的女生还觉得他不应该这样(我都没接话,都说男女平等,怎么做错事挨批评就不能平等了?)扯远了


等我发现自己觉得她很好看,并且能一直看着她直到她察觉并冲我笑(好了我就不夸她有多好看了),我觉得我完了。 于是我回头看,发现我初中生活的很多片段里都有她。八年级军训练齐步走,手表互相撞到对方的手,疼得不得不收起来,是她;微机课和我共用一台电脑设计鼠标的,是她;参与初选的校园剧里,演主角母亲,我想半天没想起来是谁(因为人手不足,春游的戏是我拉着“母亲”饰演“其他人都和朋友一起玩”),她的声音一下子窜进脑海……


我现在看见她和h说说笑笑,吃醋。我之前真的没有想过这种词,而她引发了我的占有欲。包括我小学的四人组,我最好的朋友能拉着其中三个和大团体孤立另一个,每个人孤立一遍,还不让我和别的同学关系好(她说我“你们才坐一起几天就跟她山盟海誓!”我“??我哪有跟她山盟海誓,我只跟你山盟海誓过”她说“你们的感觉就是好像山盟海誓过一样!”好吧无话可说)我应该很抗拒这种事啊。


其实我和h关系不错,学3D打印我们两个共用一个机子。


我想抱她,吻她,我喜欢她身上洗衣服的香味


但她不是我的


我和她的一切建立在人际交往的基础上,怎么可能那么自私


物理老师说,你们要努力,这样就可以和喜欢的女孩子上同一所学校


我再努力一点,再努力一点,是不是可以和喜欢的女孩子上同一所学校,我想再喜欢她三年
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