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不来的梦

圈名若魇
现在是大学牲啦

养猫日记与被养日记(6)

NO.11

20130420


不得不说,阳光使我兴奋。下午小女孩逗我玩,她那件黑色外套(也许是灰色的,谁知道呢,猫并不能区分所有颜色)垂下来两根带子,随着她的动作晃悠。那东西一晃,我的心就痒痒的,尤其在午后暖和的阳光下,我抑制不住冲动,伸出手(或是前爪)去捞,不小心抓到她的手背,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,可小孩子皮肤嫩,很快起了红印。我看到她左右张望了一下,小心地吮吸自己的伤口,然后藏进袖子里。我没听说她像她母亲提到过伤口,可能是怕女主人“打”我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猫


*明天会比这多的…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