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不来的梦

圈名若魇
现在是大学牲啦

养猫日记与被养日记(3)

NO.5

20130409

昨晚我和姐姐窝在一堆数据线组成的角落过夜,我差点以为吃喝拉撒睡都永远在这儿了。女主人很快发现了不对的地方,打发男主人下楼挖些土回来,小女孩也蹦蹦跳跳跟着去了。女主人把沙土倒进盆里,把我们抱过去对我们示意。傻子都知道她什么意思。我们去“该去的地方”如厕之后,她很惊喜地向男主人夸我们多聪明,晕。小女孩没回来,大概是直接去上学了。

可以看出两个人都有养猫的经验,我安慰姐姐不用紧张,但是姐姐好像有什么顾虑,我不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猫


NO.6

20130412

    两只小猫喜欢在阳光下打着玩。它们是姐妹,但分不清谁大一点。但是看起来更胖(毛rongrong)的总被另一只压在下面jiji叫,我们都笑话它,明明胖很多还打不过。

    今天的数学有点难,不过我还是学会了!这一周还有4天哦!


*这更很短小,不过我估计也做不到日更,时间线老是乱,今天作业又多了,物理还要写详细过程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