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不来的梦

圈名若魇
现在是大学牲啦

养猫日记与被养日记(1)

*如题,我和我家猫的故事,分别是猫和小主人两种视角
*绝对不会ooc了!放肆!

NO.1
20130329
今天天气很好,蓝天白云,也不是很热……
不准笑!人家才第一次写日记怎么样怎么样!这已经很!不错!了!虽然比我早出生十秒的姐姐已经写了好几篇了,但那不重要! 妈妈竟然说我晚出来十秒是因为头太大卡住了……我哪里头大了,我只是毛茸茸的,再说长毛橘猫不都是这样子的嘛! 好吧好吧,我承认姐姐的确比我瘦一点……嗯很多行了吧!
我们差不多满月了,还是超小只呢。我们出生在主人店里某个纸箱里,一般这种杂货店养猫都是为了捉老鼠的,我妈妈抓老鼠特别厉害!虽然没亲眼见过,但是有一次听老板冲亲戚夸妈妈呢!我和姐姐还太小啦,连老鼠都没见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猫

NO.2
20130330
好久没写日记,已经三年级的下半学期了,上次写还是秋游老师要求写的。 我想要一只小猫。什么样子的都可以,不过妈妈说她喜欢li猫。别的小朋友都有chongwu,我最好的朋友贝贝都有一只狗,好像叫豆豆。邻居小妹妹的小名也是这么nian的,妈妈说不能说,因为很不礼mao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年级下半学期的少先队员xxx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

这是本系列第一篇,非常幼稚且短小,毕竟是刚满月的小猫和三年级小女孩,我尽力了……这是猫和小女孩相识之前没有交集的时候,时间是我个人经历加以调整,故事也会有所改变,但还是以真实经历为主

正式进入初三,更新不定,可以订阅标签即文名
感谢阅读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