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不来的梦

圈名若魇
现在是大学牲啦

〔叶黄〕Pink Park(粉色乐园)楔子部分

黄少天生日快乐!
*作者本人乐队方面除架子鼓一窍不通,当然架子鼓也不是很通。所以简单点,说话的方式简单点……
*cp向较浅薄,其他人友谊向
*写得不好,请多担待
*尽量避免ooc
*逻辑白瞎,有错误或表述不当请指出(^_^)v
*文中提到架子鼓相关最后有解释,同样请指出

楔子(唠唠叨叨)
表面看上去,乐队当中主唱在台前出尽了风头,队长也通常是他们担任。而实际上乐队最重要的是起指挥作用的是鼓手。他们往往坐在光线找不到的暗处,稳定的节奏也有他们自己的热情。虽说鼓手是全身都要动,主要还是手。

鼓手的双手不一定有多好看,但它们一定是灵巧的。

相对而言,手受到损伤,对于鼓手一定是巨大的灾难。

近距离看过的人说,为J.S嘉世乐队争得三连冠的叶修,有一双极其漂亮的手。

叶修现在在Pink Park乐队担任鼓手
,这里主唱贝斯吉他键盘架子鼓,较为标准的乐队组成。Pink Park(粉色公园)这个一听就很可怕的名字是他们最猥琐没有之一的贝斯手方锐取的,对于这个除了键盘唐柔是新人妹子之外,四个男成员因种种原因被原乐队抛弃聚集在一起组成的乐队而言,无疑是用来恶心四个大老爷们的。说除了恶心没别的用,好像也不太对,毕竟方锐说拿到冠军有可能改名还是起到了点激励作用——虽然他们如果拿不到奖金就不得不解散各自为谋,哇好残忍,但是事实。

五个人经历都很坎坷。唐柔妹子简单点,背景强势但一心投身艺术,于是“自贬身价”和他们混在一起。(其实人家妹子对自己队伍的名字也是有点……)

主唱喻文州,吉他手黄少天,没有青梅只有竹马,本来就是一个组合出身,默契值up up。这样的默契通常体现在鼓手和贝斯手之间。

本应最有默契的方锐(贝斯)和叶修(鼓手),前者正式出道之前就开始离队入队,贝斯吉他哪里需要哪里安宛如一块砖(这是称赞),还当过主唱,被称为黄金右手可能是吉他出道时左手力量不太够;后者被J.S嘉世踢出来之后(贝斯手吴雪峰离开换成刘皓,配合不说平时都不想理他,为什么受伤的是自己叶修也想知道)职业倒是没变,但这人几乎是乐器全科教科书,音乐合成器都能玩出个花来。两个人经验自然没话说,简直可以掩盖磨合少的硬伤。即使互相嫌弃心脏/猥琐,配合还是相当好的。

现在,这支队伍在一个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,准备进入决赛的对抗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