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不来的梦

圈名若魇
现在是大学牲啦

我今天大概疯了

800米跑了满分,史无前例 而且还在重感冒

现在咳得不成人样(没有那么夸张)

今天体测嘛,我要吹一下y

其实我内心是崩溃的

原先听男生说他的跳远(哦对我们体育考试计入总成绩),一直很想看 然后我就看到了,为什么他有滞空时间啊!为什么他能展开再收回来啊! 落地后衣服直接撩到后背,还穿个短袖他不冷吗?(我都快冻死了)

不过他1000是真的辣鸡,说,你对得起你的长腿吗?!

跑完我们班男生集体虚了,各种坐到地上面目狰狞(好吧我跑完也放弃了表情管理)我就看见y叉腰,好细的腰啊……

今天上午考试之前老师说他们没打扫卫生,y还是组里唯一一个男生 ,去打扫之前还吐舌,而且他笑起来,怎么形容呢,那天看到一个“暗恋的明媚少年”,我觉得就是了,特别可爱

Emmm我其实很少觉得他帅的,有点娃娃脸,说话喜欢故意压低装成熟,反正我觉得他少年音还是挺好听的


我想说一下另一个男生,假设他是m

我们年轻的男物理老师说m是我们班颜值担当,长得比较有棱角,发型不错(我特别想揉,但是他不愿意)他学习特别好,班里能第一第二(不稳定)聪明而且学习有自己的一套(方法),考好了爱炫耀,哪一次考不好就说我下次一定好好考

眼睛很好看,和y不一样,m的眼睫毛像小刷子一样,看你的时候眼睛里有星空

我上学期有幸坐他左前方,声音贼苏,把我耳朵都养刁了😂

问他题他很认真帮你看(有一次考试前我问他,很认真和我说这个应该不考……)英语考120还搞不清主谓宾主系表过来问我

我都想不通为什么我不喜欢他,毫无感觉……


我爸总怀疑我喜欢m,还问的很委婉,我说不喜欢m,我喜欢y

然后!我爸说他不喜欢y,他喜欢m,我妈也表示“就是,我不喜欢y”

感受到我的无语了吗?

我就喜欢y怎么了?

我是不是可以跟他说“我不喜欢你了,因为我父母不喜欢你”?!


y的手很好看(其实m也还行,她们说的)

虽然他肤色比较非

但这没有很大影响

我一个手控居然不是因为他手好看才喜欢他,最近才发现

我到底为什么喜欢他
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