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不来的梦

圈名若魇
现在是大学牲啦

养猫日记与被养日记(7)

NO.12

20130422

我差不多把“家”的活动范围都走了一遍。因为只有我一只猫,用来晚上睡觉的小窝也不需要很大,也不过是一个垫了布的纸箱(该死有是纸箱,就没有别的东西了吗),和“厕所”一同放在阳台。

一到晚上他们就想方设法让我进窝里睡(原来是想方设法把我们两个关在阳台),可是他们不知道猫大多晚上活动吗?虽然我白天也睡……那是因为我还不够大好吧!小猫需要更充足的睡眠!

好吧,我要说的是今天,也就是刚刚,我就想上厕所而已,两个成年人非要把我安顿进去,我努力扒纸板,往厕所也就是沙盆那边凑。我以为我已经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做到极致了,无奈他们就是!看不懂!小女孩在旁边,大概我太过狰狞她不敢上手,提醒她父母说我是不是想上厕所,我当时差点蹦起来夸她虽然我只能说喵。她父母愣了一下,真的放开了我,重获自由真令猫开心,毕竟猫也有三急。那俩成年人看到小女孩说对了很惊奇,唉,如果没有我的聪明才智简直无法沟通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聪明才智的猫

*可能会停更,最近学业比较紧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