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不来的梦

圈名若魇
现在是大学牲啦

养猫日记与被养日记(5)

NO.8

20130414


果然姐姐的担忧应验了……女主人趁小女孩写作业的时候提起我们……和男主人商量着我们两个只能留下一个的事,说是养两只猫不现实,男主人说老板当时非要两只一起给什么的。我有点害怕,这家好歹是个看上去可靠的人家,再被送出去就不一定了。他们没做出决定,还要参考小女孩的意见,可以看出本来养猫(总感觉这么说 养自己 很奇怪)就是小女孩的意愿。嗯,至少不是专横独断的家长。


我们依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猫


NO.9

20130414


    为什么我不能养2只小猫啊?一定要选择失去其中一只吗?

    虽然爸爸妈妈向我jiezhi了,但是我不想选择。


NO.10

20130415


离别,又是离别。小女孩去上学了,男主人把姐姐抓到一个纸箱里,不知道要把姐姐带到哪里。不知道那是不是我们曾经共处过的纸箱呢?


我“幸运”留下来了。怎么说来着,“已知是幸运的,而别离本身就是不幸的”。


昨晚他们统一了意见,把我留下。因为他们觉得我比较笨,怕我在外面生存不了……刚才听到,姐姐好像要去男主人的单位,那里的食堂师傅需要一只猫捉老鼠。


人类说的伤心可以用眼泪来表达,可是我没有这样的能力。


我们都要好好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猫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