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不来的梦

圈名若魇
现在是大学牲啦

我觉得也差不多可以取关了小可爱们

看了一个太太对k第二季12集的分析,有的地方依然存疑吧但我觉得是相当有道理的。

我也大概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所以目前的这些东西,可以看到都几乎紧扣原著(先这么说吧)其实我剧场版没看完啊表打我哈哈,在想会不会在没看到12集情况下写那一篇会不会更好?一贯在于原来的基础上顺。出来一截或改变成我想要的样子,到头来发现其实本来就很合适。我觉得终章部分相对写得最好了。

感觉自己不存在啊不存在。

那个七日祭实在抱歉我卡在十束多多良那儿走不出来,要不我告诉你们结局就放弃了,说好的不坑唉。放心他们就是死也会在一起的,抱歉,这是我的黑暗价值观。

生于段子,死于长篇。
活于一发完,葬于连载。

所以,麻烦取关吧。

真的都是我自己的原因。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