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不来的梦

圈名若魇
现在是大学牲啦

还是忍不住吐槽一下我们班的男同学

对不起我实在忍不了了,无形的狗粮我们不吃!
首先声明一下,真事绝不夸张,反正我也不知道他们啥关系,😉可能是我对男生的相处方式有什么误解😂
人名均使用字母表示,应该不算侵权emmm如果不可以请告诉我我马上删。

一天中午……
男主角x和y↓
x(♂)坐在y(♂)同桌的位置上,右边身体斜着,手搁在桌上写作业,左手耷拉着。y左手揽着x的左肩呈环抱姿势,头就挨在x背上(大约是斜方肌的位置?)
然后!仿佛是为了找一个舒服的位置,y就隔着那层布料蹭,眼半阖着……
正好s(♀)找x说几句话,s站在一边犹豫了半分钟还是说了,y“百忙之中”斜着眼(另一半被x的校服挡住了)看了一眼s,然后继!续!蹭!
有一句话涉及到不确定因素,x就可纠结说:“诶是a还是b(均为女生名字)?”y好不容易找好位置,又抬起一点儿,带着鼻音明显不耐烦地接了一句:“b。”彻底闭上了眼。
s还是有眼色地果断离开了(仿佛被下了逐客令的感觉hhh)

当然,我就是那个s。
而s喜欢的人是y。
非常好。
嗯。
所以现在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不追他了吧😂
我觉得我争不过……
嗯,x,y是你的,我退出!你要好好对他!(一把辛酸泪)

不知道打什么tag。
顺便说一下,那啥,如果月更选手我,有一个月更了两篇,那就说明……未来某个月就看不到我了哇咔咔😜😝
(开、开玩笑的,我以自己的期末成绩保证!)

评论(4)

热度(3)